在西安上学的江西姑娘 学设计 爱设计 爱旅行 爱摄影 流浪的心一直在路上等待

关于不敢想的以后

刚刚用冷水洗脸的时候
突然间想了想梦想
和以后想要的生活
突然发现这两样
突然都模糊在了脑海里
小时候梦想是一个银色的 每个体育老师都会有的口哨
初中的时候和几个好姐妹写词 作曲
还想好以后的组合名字 想着以后可以唱歌
在聚光灯下面
现在翻来那些歌词 幼稚的很可爱
那些姐妹 也都散落在天涯海角 学了不同的技术 有了不同的人生
高中以后变成了艺术生
学美术 热爱了设计
一颗野心也开始激发 渴望着旅行或者流浪
梦想变成了背着单反的流浪人
在夜里迷失 在路上谱写人生
后来没考上美院 读了自己喜欢的理工科大学
很开心 学设计
却又迷茫
突然发现自己热爱着摄影 渴望着旅行
虽然周末都被很好的利用
可是还是没有勇气抵抗父母一句春运票难买
回家吧
计划了很久的旅行 就这样放弃
他们是普通人 传统
希望我能乖乖的 一辈子风平浪静
可我的灵魂却一个人在路上等着我懦弱的身躯
我到底是选择梦想还是家庭
看了《我怕没有机会选择真正喜欢的生活》里面禅师对作者说的一句话
不能自主就不自在 不自在就不自由
也许 我还在不能自主的那个阶段
迈不开被弥绊的脚步
关于以后想过的生活
自来水告诉我
也许
是在设计上 能够做出成绩
有一家自己的咖啡酒吧书店
有很多天涯海角的朋友 可以常常相约在共同的目的地 一起迷失在旅途的美好
也很愿意花一个下午 听好友倾诉 或是交流
还能玩自己喜欢的摄影 不刻意去宣传 有爱好者就好
洗完脸回来 写下这些话
宿舍要熄灯了 马上又要陷入黑暗
最受不了夜里悲伤的第二个自己
我是不是 还是未经事故的完美主义者



评论
热度(5)